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

【工作日札記】可愛的女店員

這該不會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?
整天扶著冰到快掉下來的鼻子,
下班後終於忍不住衝去買發熱衣。






服裝店裡唯一的店員是個可愛的女孩子,
睜著水汪汪的大眼忙進忙出的幫忙找衣服:
「我看妳是個很節儉的人吧?!
有些客人啊比較不在意保暖
就會都先看這些漂亮衣服為主~
我和朋友假日也喜歡打扮得很誇張很over~
但是只跟好姊妹這樣喔!一個人要低調!
不然如果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就不好了,
我們女生要保護自己!!!」

我一邊看著她毫無阻礙的飛快聊天和過濾商品;
一邊看著滿山待調度的衣服、狹窄的休息隔間、
密密麻麻的客人資料、再冷都不能關起的門......。

她也注意到我手裡的繪圖板。

「妳是作漫畫設計?!我也是學設計耶~!

可惜那時...沒有繼續升學了....
所以我現在看到會畫畫的人,都覺得好厲害好羨慕喔!!」

我正想說,

妳才是好厲害又讓人望塵莫及啊。

非常的佩服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